「我想起我夜間的歌曲。」 (聖經詩篇 77:6)


『有一種歌鳥,在亮光中不會唱歌…
 只有一個方法可以使牠唱出最美麗的音樂來,
 就是在籠的上下四周罩上一層不透光的黑布。

 夜鶯是在黑暗中奏曲的;天使的歌聲是在夜間聽見的;
 大喜的信息:「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祂」,
 是在半夜 ── 天色黑暗的時候 ── 報的。

 人何獨不然,最使神滿意的讚美是在最黑暗的處境中發出來的;
 因為人在安逸舒適中,不如在困苦患難中
 更懂得神愛的豐富、甘甜、 完全。…

 詹姆斯•克裏曼利(James Creelman)訪巴爾幹諸國,…
 他記述此行的信劄中說:「在那值得紀念的旅程中,
 我第一次知道…玫瑰必須在黑暗的半夜方可採摘,
 采花工作就在短短的一二小時內完成。」

 「起初我覺得這個採集方式似乎是古代迷信的遺傳;
 後來…終於知道連科學家的實驗亦證明了玫瑰花若在日光中採摘,
 它將損失其香味的百分之四十。」…』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祂」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25: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的哀哭變為跳舞
試聽(一):請訪問基恩敬拜音樂事工 CD系列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5.我的哀哭變為跳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Xuite影音
專  輯: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詞  曲:鄧淑儀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30:4-12

耶和華啊 我要尊崇祢
因為祢曾提拔我
不叫仇敵向我誇耀

耶和華啊 祢醫治了我
祢的恩典 一生之久
一宿哭泣 早晨歡呼

祢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
將我麻衣脫去 披上喜樂
好叫我的靈歌頌祢 並不住聲

好叫我的靈歌頌祢 並不住聲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基恩敬拜音樂事工,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4-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