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就工作。」
(聖經詩篇 37:5 ,英文聖經直譯)


 繼續閱讀…



詩  歌:藏身祢的懷裡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詞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祢的能力托住萬有,有何難事不能成就?
祢的智慧深於地極,無人能明白測透
祢的慈愛高深長闊,不曾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
祢的信實堅立在天,我的盼望必不落空

主,我敬拜祢,高聲讚美祢
祢必保守我所交託祢的一切
主,我信靠祢,凡事認定祢
我要拋開一切憂慮藏身祢的懷裡

祢的能力托住萬有,有何難事不能成就?
祢的智慧深於地極,無人能明白測透
祢的慈愛高深長闊,不曾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
祢的信實堅立在天,我的盼望必不落空

主,我敬拜祢,高聲讚美祢
祢必保守我所交託祢的一切
主,我信靠祢,凡事認定祢
我要拋開一切憂慮藏身祢的懷裡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留言鼓勵小羊靈修網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9-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5-2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