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ghbor%5Cs Christmas lights 11-28-2016.jpg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麼?不要圖謀。我必使災禍臨到凡有血氣的。但
 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使你以自己的命為掠物。這是耶和華說的。」
(聖經耶利米書 45:5)


『在極大的災禍中,耶和華給耶利米一個安全的應許,
 就是「以自己的命為掠物」。…

 「以自己的命為掠物」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我們能…搶出我們自己的命來,
 好像大衛從獅子口中搶出羊羔一般。

 這並不是挪去戰爭、挪去仇敵;
 這乃是在敵人面前擺設筵席,在…災禍中間存留性命。

 保羅的刺雖然沒有離開他,但是基督的恩典夠他用…,
 基督的能力覆庇了他。

 主啊,求祢使我以自己的命為掠物,
 在最危難的環境中獲得勝利!…

 我們常求脫離災禍,卻不求在災禍中間得勝;
 我們應當…深信我們被保守在神的庇護之下,
 決不能受到絲毫傷損。

 我們的主在曠野,受魔鬼的試探四十晝夜,
 雖然又餓又倦,魔鬼並不能傷害祂。

 火窯雖然比尋常燒熱七倍,
 三個希伯來人卻在火中遊行。

 但以理雖然被扔在獅子坑中,
 當他從坑裡被繫上來的時候,
 「身上毫無傷損,因為信靠他的神。」…』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三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從獅子口中搶出羊羔請參閱(聖經撒母耳記上 17:34、35)
在敵人面前擺設筵席請參閱(詩篇 23:5)
保羅的刺請參閱(哥林多後書 12:7)
「受魔鬼的試探四十晝夜」請參閱(馬太福音 4:1、2)
「在火中遊行」請參閱(但以理書 3:25)
「身上毫無傷損,因為信靠他的 神。」請參閱(但以理書 6: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在祢呼召之地
試聽(一):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在祢呼召之地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呼召
歌  詞:金俊榮
作  曲:宋銀貞

溫柔的主聖靈 我的心注視祢
主賜下的平安 擁抱我的全人
使我心感到滿足

主慈愛的真理 使我看見榮光
主賜下的平安 擁抱我的全人
使我心感到真愛

在祢呼召之地 我要全心敬拜
無論何時何地 我也全心敬拜

在我所走的每個腳步
我所到的每個角落
在那地 我要敬拜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28-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