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麼?不要圖謀。我必使災禍臨到凡有血氣的。但
 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使你以自己的命為掠物。這是耶和華說的。」

(聖經耶利米書 45:5)


繼續閱讀…



詩  歌:天堂在我心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 天堂在我心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簡體)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歌  詞:萬美蘭
作  曲:游智婷

誰說,沉睡已久的花蕾
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寒冬之後的大地
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曾經受傷的翅膀
不能再度自由地飛
我要抬起頭,張開雙臂
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地飛
在愛中無懼怕,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的心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31-2008
* 最近一次更新:11-2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