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自己圖謀大事麼?不要圖謀。我必使災禍臨到凡有血氣的。但
 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使你以自己的命為掠物。這是耶和華說的。」
(聖經耶利米書 45:5)


在極大的災禍中
耶和華給耶利米一個安全的應許
就是以自己的命為掠物

意思就是說
耶利米能從毀滅者的手中 搶出自己的命來
好像大衛從獅子口中搶出羊羔一般

但是
這並非挪去戰爭、挪去仇敵
而是在敵人面前擺設筵席
在風雨中建立遮避所
在災禍中存留性命

保羅的刺雖然沒有離開他
但是基督的恩典夠他用
因為基督的能力覆庇了他

我們的主在曠野
受魔鬼的試探四十晝夜
雖然又餓又倦 魔鬼並不能傷害祂

火窯雖然比尋常燒熱七倍
三個希伯來人卻在火中遊行

但以理雖然被扔在獅子坑中
當他從坑裡被繫上來的時候
身上毫無傷損
因為他信靠神

親愛的朋友
在最危難的環境中
我們常求脫離災禍 卻不求在災禍中間得勝
其實 我們應當在災禍中間信靠神
深信我們已經被保守在神的庇護下
耶和華決不讓我們受到絲毫傷損

(以上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三十日)


詩  歌:天堂在我心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 天堂在我心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簡體)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歌  詞:萬美蘭
作  曲:游智婷

誰說,沉睡已久的花蕾
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寒冬之後的大地
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曾經受傷的翅膀
不能再度自由地飛
我要抬起頭,張開雙臂
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地飛
在愛中無懼怕,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的心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27-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