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plant under the sky 10-09-2016.jpg

「心裡慌亂,便都昏迷。」 (聖經約伯記 41:25)


『神所重用的…都是先被擊打得粉碎的。
 因為神所悅納的祭,乃是憂傷痛悔的心。

 雅各…的大腿窩在毗努伊勒扭了,
 神才給他屬超然的能力。

 摩西用杖擊打何烈的磐石,
 才有水流出來給口渴的百姓喝。

 基甸和…他的三百精兵打破瓶子 ── 打破自己
  ──他們的火把才能使他們的仇敵驚亂。

 以斯帖在…異邦宮中冒死違例進去見王,
 才得拯救她本族脫離滅亡。

 主耶穌拿著五個餅,兩條魚,
 必須把它們擘開,然後才能叫五千人吃飽。

 馬利亞打破她至貴的玉瓶,才能叫屋裡充滿香氣。

 主耶穌寶貴的身體,必須被荊棘、釘子、槍矛,刺得
 粉碎,祂裡面的生命才能像活水一般…給口渴的罪人喝。

 一粒麥子必須落在地裡死了,才能結出無數的子粒來。
 所以,我們看見:無論在歷史上…、屬靈的生命上,
 神必須擘開打碎一切人、物,然後才能重用他們。

 啊!…你雖然被人輕視,被人棄絕,
 聖靈卻正抓住你,要用你叫神得著榮耀。…

 以賽亞書三十三章二十三節告訴我們:
 「瘸腿的把掠物奪去了。」
 你願不願意甘心作一個瘸腿的來奪取掠物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憂傷痛悔的心」請參閱(聖經詩篇 51:17)
「毗努伊勒」請參閱(創世紀 32:25~31)
「何烈的磐石」請參閱(出埃及記 17:6)
「打破瓶子」請參閱(士師記 7:20)
「冒死違例進去見王」請參閱(以斯帖記 4:16)
「拿著五個餅,兩條魚」請參閱(馬太福音 14:19)
「至貴的玉瓶」請參閱(馬可福音 14:3)
「荊棘」請參閱(馬太福音 27:29)
「一粒麥子必須落在地裡死了」請參閱(約翰福音 12:24)
「瘸腿的把掠物奪去了」請參閱(以賽亞書 33: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是我神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3 祢是我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祢是我神
歌  詞:趙珮
作  曲:鄭浩賢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二十三章詩篇第八章

我們的神 創造的主
祢用塵土塑造我們
因著愛賜我們氣息
使我得著生命
因為祢眷顧我們
用祢的靈充滿我心
賜我們祢的話語
和一切的豐盛

我們的神 救贖的主
祢賜我們聖潔形像
但我們卻選擇離開祢
不再與祢同行
因著罪 放縱自我
因驕傲走黑暗的路
祢卻差祢的愛子
使我不至滅亡

我們的神 榮耀的主
我們渴望祢的再來
主耶穌從天上降臨
接我與祂同住
在那裡 沒有傷痛
也沒有悲哀與眼淚
只有祢榮耀同在
和永遠的歡樂

副歌
祢是我神 是我的主宰
祢是我神 我願做祢子民
不至缺乏 不至羞愧
一生歲月 全交給祢
引領我走 永生的路
我的牧人 我跟隨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