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tree road 10-09-2016.jpg

「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
 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聖經使徒行傳 12:7)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
  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這是神的方法。…直到希律要提彼得出來處決的前一夜,
 天使才來救彼得出監。
 挂末底改的木架預備好了以後,
 才有亞哈隨魯王睡不著覺的事情發生。

 啊,我的魂,…神也許喜歡讓你多等一回,
 但是祂不會忘記祂的誓約,
 祂必要實踐祂那不可更改的應許。…

 神有智慧的策略對付任何困難,
 神有不溺的信實對待信靠祂的人,
 神有不變的公義堅持祂的旨意,我們還怕什麼呢?
 藉著一個同坐監牢的囚犯,藉著一個夢,
 神就把約瑟從監獄裡提到王宮裡。
 所以信靠神的方法、神的時間,是最安穩不過的。…

 所以讓我們忠忠心心的去盡我們自己那一分…
  ── 基督自然會去盡祂那一分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請參閱(聖經使徒行傳
 16:25、26)

「希律要提彼得出來處決的前一夜…」請參閱(使徒行傳 12:6)
「末底改」請參閱(以斯帖記 2:5)
亞哈隨魯「王睡不著覺」請參閱(以斯帖記 6:1)
藉著一個「夢」請參閱(創世紀 41: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奔向愛我的神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9. 奔向愛我的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簡谷芸
經文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13:21 34:10
     列王記下 17:13


天上的神 大而可畏
卻有豐盛的恩典
祢向愛祢 守祢戒命的人
守約施慈愛

信實廣大 與我同在
充滿憐憫施行拯救
一次一次 垂聽禱告
雲柱火柱堅持引領

所以我來 奔向愛我的神
高聲歡呼
揚聲讚美
頌讚奇妙的天父

所以我來 奔向愛我的神
不再懼怕
不再猶豫
全心來信靠
守約的神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