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lls of the chestnut 10-14-2016.jpg

「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
 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聖經希伯來書 12:1)


『有許多重擔它們的本身並不是罪,
 但是會叫基督徒分心,變成他們長進的障礙。
 其中最有害的是灰心。
 灰心實在是一個曳我們往下的重擔。…

 聖經民數記第十四章第二十九、三十節告訴我們:
 「凡…向我發怨言的,必不得進我起誓應許…的那地。」…
 所以我們永遠不當…疑惑神的慈愛和信實。…

 當我們堅拒疑惑的時候,聖靈會…賜給我們得勝的信心。…
 讓我們拒絕一切叫我們不快樂的思想。

 我們不能感覺喜樂的時候,讓我們「以為…喜樂」,
 憑信心來喜樂;這樣,神必叫我們的「以為」變成事實。…

 魔鬼有兩個最大的詭計。一個就是叫我們失望;
 一個就是叫我們疑惑…。當心啊!不要被牠的詭計欺騙了。…

 喜樂,一個喜樂的靈能使我們的心協調,使撒旦不敢前來…。…
 憂鬱會叫凡事變色。它會使一切東西變得「不可愛」,…
 它會剝奪人一切的熱望,鎖住人們一切的能力,…

 一個經歷很深的信徒告訴我們說:「喜樂能使工作順利。
 當我們戴上喜樂的翅膀時,我們的工作也會作得迅速了。
 憂鬱是剪去這種翅膀的…,憂鬱能…使我們的車輪…脫落難行。」 …』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凡…向我發怨言的」請參閱(聖經民數記 14:29、30)
「以為…喜樂」請參閱(雅各書 1: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帶我進水深處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2. 帶我進水深處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王亞文

奇異恩典 使我心敬畏
渴慕祢同在 更深經歷祢
求神開我眼 向我心顯明
祢創造心意 並帶領我向前

帶我進水深處 進入祢聖潔同在中
使我潔淨 降服我心
經歷祢豐盛的恩典
帶我進水深處 進入祢聖潔同在中
新的恩膏 領我前行
直到滿足祢的心意

祢的恩典夠我用
祢的愛不離開我
祢的恩典夠我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