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courting couple 08-04-2016.jpg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傳講神的
 道。…使徒大有能力。見証主耶穌復活。」
(聖經使徒行傳 4:31-33)


『伊文思…一天下午,他…去出席一個聚會,
 他自己覺得他那時候的心是冰冷的。

 他說:「我繫住了我的馬,…步行到…與塵世隔絕的地方…
 在那裡我很痛苦地走來走去,檢閱我自己的生活。
 我在神前等候了三小時,我的心被悲哀壓服著。
 最後,一個甘甜仁慈的愛的感覺溫暖了我的心 ──
 在那裡我重新受了一次聖靈的澆灌。…
 次日,我在山坡上…講道,覺得自己充滿了新的能力,
 以致全威爾斯城…都得到了一個極大的復興。」

 當你遇見一個重生的人,第一個問題你應當問他的就是,
 「你…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聖靈的澆灌」請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32:15)
「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請參閱(使徒行傳 19: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耶穌我要愛慕祢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CHC)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英語)
專  輯:以斯拉 - 盼望之路
歌  詞:孫慶美

耶穌 我要愛慕祢
我要愛慕祢 傾倒我的生命
祢是我唯一所求 讓我心單單渴慕祢

我心滿溢 我心滿溢
對祢的愛和思念無止盡

讓我走向 祢的身旁貼近祢
主啊 我渴慕尋求祢


Jesus I'm In Love With You

Jesus, I’m in love with You
I’m in love with You, forever I'll be Yours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and all I ever need is You

My heart is full, my heart is full
With love and desire, that will know no end

Come draw me near, in Your embrace I belong
Lord, all I ever need is You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