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umblebee on the bitter gourd flower 08-04-2016.jpg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
  (聖經雅歌 4:16)


『我們先把這節聖經的意義看一看。
 事實告訴我們,芬芳的香氣是潛伏在香料樹裡面的;
 照樣,沒有運用、沒有開發的恩典,
 也是隱伏在基督徒的心內的。

 有時候,神用猛烈的狂風來試煉他的孩子們,
 為的是要開發隱伏的恩典。…

 檜木氣味最香的時候,是將它投入火中焚燒的時候;
 照樣,一個基督徒最豐富的靈命,
 也是在各種苦難和試煉下掙扎出來的。
 一個壓傷的心,才會發出神所愛聞的芬芳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盼望之路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以斯拉 - 盼望之路
歌  詞:孫慶美

人生旅途中 遭遇試煉和患難
不安籠罩我 陷入深沉黑暗中
那時主對我說 人生路我伴你走
你不要懼怕 我是拯救你的神

身在苦難裡 心在憂慮中
主祢帶領我 與我同行
豐盛的恩典 無盡的慈愛
盼望之路 祂親自引領
我站立主面前 高舉雙手來敬拜我主
從今時到永遠 讚美我主我神
我的主耶穌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