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你是我的王。求你出令使雅各得勝。」 (聖經詩篇 44:4)


『親愛的讀者,你應當知道:當你在恩典中長進的時候,
 你就會遭遇到許多仇敵;但是這些仇敵都是主的戰利品。…
 神已經允許將他們交在你手裡了。你應當剛強,勇敢!
 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慌!神是與你同在的…

 你還當仰望神來奪取勝利!
 你要知道:在主耶穌的勝利裡面,你也是有一份的,
 因為祂不是單替自己得勝,乃是替眾聖徒得勝;
 你要記得:…當祂得勝的時候,你是在祂裡面,
 所以在祂得勝的時候,你就已經得勝了。…

 起來收集戰利品罷。
 不論亞納人,不論堅固城,都不足以威嚇你。…
 在主的勝利裡面去奪取你的一份罷。…

 我們是君王的孩子。
 我們怎樣才能加增我們至尊元首的榮譽呢?
 還是不敢索取我們的權力,
 甚至懷疑這些權力是否屬於我們的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應當剛強」請參閱(聖經申命記 31::23)
「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慌!」請參閱(約書亞記 10::25)
「亞納人」請參閱(民數記 13::28)
「堅固城」請參閱(詩篇 60: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抬起我的頭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4. 抬起我的頭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施弘美

祢按著我的名來認識我
不止息的愛將我擁抱
祢為我穿上公義聖潔衣裳
使我活出神的尊榮

不灰心 不喪膽
倚靠主必無所缺
全能神 慈愛主
祢用笑臉幫助我

我的力量和拯救
我的山寨和高台
有誰像祢 扶持我
應允我的呼求

我要抬起我的頭 仰望主耶穌基督
榮耀君王 我四圍的盾牌

我要抬起我的頭 高唱哈利路亞
大聲宣告 一生靠主得勝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6-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