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傳講神的
 道。…使徒大有能力。見証主耶穌復活。」
(聖經使徒行傳 4:31-33)


『伊文思…一天下午,他…去出席一個聚會,
 他自己覺得他那時候的心是冰冷的。

 他說:「我繫住了我的馬,…步行到…與塵世隔絕的地方…
 在那裡我很痛苦地走來走去,檢閱我自己的生活。
 我在神前等候了三小時,我的心被悲哀壓服著。
 最後,一個甘甜仁慈的愛的感覺溫暖了我的心 ──
 在那裡我重新受了一次聖靈的澆灌。…
 次日,我在山坡上…講道,覺得自己充滿了新的能力,
 以致全威爾斯城…都得到了一個極大的復興。」

 當你遇見一個重生的人,第一個問題你應當問他的就是,
 「你…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聖靈的澆灌」請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32:15)
「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請參閱(使徒行傳 19: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聖靈來造訪這地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7. 聖靈來造訪這地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曾祥非

聖靈我們歡迎祢
在祢的同在中 有醫治能力

祢的手未曾縮短
耳朵未曾發沈 必要拯救

聖靈來 造訪這地
賜下祢 醫治能力
在祢的同在中
我完全得自由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31-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