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zy Suzan flower 10-07-2011 +.jpg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
 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聖經瑪垃基書 3:10)


『親愛的讀者神在這裡對我們說:
 「我的孩子,天上的窗戶和從前一點沒有兩樣,…
  這窗戶我曾為摩西敞開,紅海分開了。
  我曾為約書亞敞開,約但河停住了。
  我曾為基甸敞開,敵軍逃跑了。
  現在我也願意為你敞開…只要你肯讓我這樣作。…」

 「所有的缺乏不是在我,乃是在你。
  但是我現在還在等候…你去履行你方面的條件…
  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
  孩子…給我一個傾福與你的機會!」…

 我永遠不會忘卻我母親所說的兩句話:
 給一切神所要求的,取一切神所允許的。…

 神的能力真是遠超過我們所禱告的!…
 我所請求的不過是一小杯水,海洋卻依然留著!
 我所請求的不過是一線日光,日頭卻依然在著!
 我所求的和父所給的相差得多遠啊…
 父所給的真是遠超過我所求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二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紅海」請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14:16~21)
「約但河」請參閱(約書亞記 3:7~17)
「敵軍」請參閱(士師記 7:9~2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獻上我自己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611敬拜詩歌(二) 獻上我自己
歌  詞:劉娟娟
作  曲:張敬雅

祢給了我一切 祢給了我所有
祢是厚賜恩惠的主 我滿心感謝祢
祢全然的赦免 祢全然的饒恕
祢是恩典豐沛的主 我俯伏敬拜祢

我獻上感恩祭 獻上我自己
在祢施恩座前 我說我甘心樂意
我獻上感恩祭 獻上我自己
一生一世貼祢的心 我一切全屬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7-2011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