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
 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聖經瑪垃基書 3:10)


 繼續閱讀…



詩  歌:追尋
試聽(一):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永遠成為祢的寶貝 7.追尋 MP3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李淑瑩
作  曲:呂汝香

我在世界尋求一份真正快樂,
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
人生風風雨雨,勞苦捉摸不定,
要往何處可以停歇?
每次仰望藍天,詢問綠水,
它們總是不說話;
忽然有一聲音,溫柔的說:
親愛的孩子,我在這裡

你在這世界尋找,
尋找一份永恆的快樂;
孩子你豈不知,你豈不知,
我是最愛你的天父?
孩子到我這裡,孩子到我這裡,
我是你追求的終點。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2-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7-2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