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乘旋風和暴風而來,雲彩為祂腳下的塵土。」 (聖經那鴻書 1:3)


『我記得,有位年輕人參觀…山中的一所古典學院;
 在山頂上坐下來的時候,眼看著暴風雨從山谷迎面襲來。
 天空立刻佈滿烏雲,地面因雷電交作而顫抖。
 原本平靜安詳的景物完全改變了,…

 但暴風雨很快…掠過山谷;
 如果第二天我還坐了在原處,會問說:
 「那可怕的風暴和撲天蓋地的黑暗在何處?」
 小草回答:「一部分在我裏面。」
 雛菊會說:「一部分在我裏面。」
 果樹、花朵和一切生長於地面的都會認為:
 「部分的風暴已經交織在我裏面。」

 你曾被要求效法你的主嗎?
 你曾渴望結出聖靈的果子,祈求擁有甜蜜、溫柔和愛心嗎?
 那麼,不要恐懼掃過你生命的暴風雨般的試煉。
 風暴乃是祝福,在那「之後」是豐盛的果實。…』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不同內容)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不同內容)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聖靈的果子」請參閱(聖經加拉太書 5:22,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下雨天的平安 (粵語)
試聽(一):請訪問基恩敬拜音樂事工 9 下雨天的平安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下雨天的平安、我是泥土、靜默有時
詞  曲:鄧淑儀

下雨天 幽暗漸漸過去
無邊思憶仍在心裡
但祢對我說 不要怕只要信
耶穌 已替代我的軟弱

今天 安穩在祢臂彎
暴雨來 我也不怕
狂風過去 青天復現
耶穌領我 共同渡過

平安的心 加添我 恩典豐富
憂傷疾病 不需懼怕 應當一無掛慮
平安在我心 主祢 總不撇下我
暴雨過後看見彩虹 主祢常顧念我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基恩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1-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