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ening sky 06-13-2016.jpg

「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 (聖經詩篇 62:5)


『我們禱告了以後,常不關心神的答應是否來到,
 這就表明我們的禱告並不誠懇。…
 一個禱告的基督徒豈可漠然不關心神的答應呢?

 基督徒每一次的禱告,若有信心,
 符合神的旨意和應許,奉主的名祈求,
 沒有不被神答應的。

 神答應我們的禱告,有兩個分不開的目的:
 榮耀自己的名和祝福祂的兒女。
 當初人到主面前來求憐憫,祂從未拒絕過;
 今天奉祂的名到神前來,也決不會被拒絕的。…

 禱告的答應耽延,不單是信心的試煉,
 也是我們用堅信來尊重神的機會。…』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呼求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上行詩音樂工作室 - 呼求
詞、 曲:施孝榮

我向祢呼求
祢必應允我
我深知自己的軟弱​
只盼望祢的保守​

有時我會疑惑​
有時想要逃脫​
主阿 求祢不要放手​
​我不願再一次墜落

​我成何等人
全是祢的恩
而今驀然回首前塵​
才知祢愛我之深​

​拭去臉上淚痕​
脫離黑暗下沈​
​主阿 求祢做我明燈
引領著我過此一生​

眼未曾見祢
心被祢吸引​
若問誰成就這事情
除非是神祢自己​

​祢是我心所依​
只願定睛於祢
​主阿 求祢扶持不離​
使我向祢忠信到底​

​祢做我生命
我做祢說明​
祢中有我我中有祢​
這是祢永遠心意​

​所有蒙愛兒女​
​彼此相愛相惜​​
主阿 求祢側耳垂聽​
我們等候祢的降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