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parrow gazed at daffodil 03-24-2016.jpg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
 向東西南北觀看,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直到永遠。」 (聖經創世紀 13:14、15)


『除非聖靈有成全的目的,否則不會給你任何啓示。
 得到啓示以後,你要讓信心高飛…,
 凡你所能發現的一切土地,都可以歸屬於你。…

 在信心的祝福中…你要儘可能的往遠看,
 因爲…你以基督徒的身份所盼望的一切,
 以及你希望爲神效勞的一切,
 都包括在信心的可能範圍之內。

 來吧,靠近一點,開啓你的心扉,
 讓你全身全靈,接受祂降臨的洗禮,
 當祂啓發你的智慧,使你看到祂的豐足時,
 你要相信,祂所有的一切,都是爲了你。
 你當接受祂所應許你的一切諾言,
 接受祂所提醒你的一切願望。
 接受耶穌為信徒所能成就的一切機會…。

 祂給遠方的鳥一個啓示,
 使它飛過大陸到南方去尋見夏季的陽光,…。
 祂在我們心中注入天國的希望,
 當我們向目標奮勇向前的時候,
 祂決不會欺騙我們或使我們失望.

 「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 (聖經路加福音 22:1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詩  歌:是誰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盟約
詞、 曲:林婉容
經文參閱:聖經傳道書 3:11

是誰從遠處看見認識我
是誰千萬人中題名召我
是誰為尋找我降生塵世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是誰從灰塵中抬舉了我
是誰捨棄尊榮洗我的腳
是誰為代替我甘心捨命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唯有祢 為代替我甘心捨命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是誰擔當全人類的刑罰
是誰洗淨全人類的過犯
是誰背負全人類的憂患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唯有祢 背負全人類的憂患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唯有祢 背負全人類的憂患
是祢 主耶穌 唯有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