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 chapel church 03-15-2016.jpg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爲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聖經希伯來書 11:6)


『信心在危急中更能發揮它的力量。
 聖經中充滿著危難的日子。…
 危難的日子是通往光明之路的踏腳石;
 是神的機會,也是人類智慧的訓練所。

 詩篇第一百零七篇歌頌耶和華的慈愛,
 此外在每個救贖的故事中,…人的才智窮竭,
 絕望無援的時候,乃是神的能力開始發揮。

 記得嗎?神曾…對從未生育而老邁…的夫婦,
 應許要有後裔,並且多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
 你可翻開聖經再讀一讀以色列人過紅海得救的故事,
 還有以色列人擡著約櫃,從約旦河中涉水而過的故事。
 還有,亞撒、約沙法和希西家被苦難逼迫,

 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他們是怎樣祈禱的。
 再溫習一下尼希米、但以理、何西阿和哈巴谷的歷史。
 再以敬畏的心默默立于客西馬尼的幽暗中,
 到約瑟家的墳墓旁,回想那些可怕的日子。
 去拜訪最初創立教會的見證人,
 去探問使徒在危難日子中所經歷的故事。

 危急勝於灰心。…信心的任務是支援你去解決危難,…
 信心維持不變,就能得勝。
 在危難之際,恐怕沒有比那三個希伯來子民所表現得更偉大。
 他們的處境雖然危急萬分,但他們仍能勇敢的回答道:
 「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
  …我們決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說起耶穌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
 請深切的體會其中「然而」二字,
 「倘若可行,求祢叫這杯離開我,
  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祢的意思!」…

 現在拿起你們的歌本,唱你們所最喜愛的…讚美危急中的詩吧!…』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二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詩篇第一百零七篇(聖經詩篇 107:1-43)
應許要有後裔,並且多「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創世紀 22:17)
以色列人過「紅海」(出埃及記 14:15-31)
以色列人擡著「約櫃」,從約旦河中涉水而過(約書亞記 3:7-17)
「亞撒」(列王記上 15:8-24)
「約沙法」(歷代志下 20:3-12)
「希西家」(列王記下 19:1)
「尼希米」(尼希米記 1-13章)
「但以理」(但以理書 1-12章)
「何西阿」(何西阿書 1-14章)
「哈巴谷」(哈巴谷書 1-3章)
「客西馬尼」的幽暗中(馬太福音 26:31-46)
「約瑟」家的墳墓旁(馬可福音 15:42-47)
「使徒」(使徒行傳 1-28章)
「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但以理書 3:17、18)
「倘若可行,求祢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
 只要照祢的意思!」
(馬太福音 26:3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加利利陌生人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燃燒新婦
詞、 曲:Lelia N. Morris

彷彿當年在加利利海邊 眼望面前波光鱗鱗
我見岸上群眾簇擁如雲 爭看加利利陌生人
我見祂怎樣醫好瞎眼者 即刻教他重見光明
又施恩能教瘸腿者前行 奇妙加利利陌生人

那時我便定意永遠愛祂 因祂那樣溫柔憐憫
那日便認祂為我救主 信靠加利利陌生人

祂言語慈祥 面容現憐憫 哀我苦被罪孽壓傷
祂言語面容將永記我心 慈愛加利利陌生人
祂向我顯出釘痕的雙手 低聲說道「這是為你」
我伏祂腳前重擔全脫離 感激加利利陌生人

遭顛沛為風暴所困的人 快來得祂完美救恩
祂要平息風暴護你安穩 依靠加利利陌生人
祂命我來向你傳達訊息 祂已為你預備福分
惟要你肯謙卑與祂親近 跟隨加利利陌生人

朋友你是否願永遠愛祂 祂仍如此溫柔憐憫
今日便認祂為你救主 信靠加利利陌生人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