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n pear%5Cs flowers 03-25-2016.jpg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聖經羅馬書 8:18)


『最近在英國某個婚禮上發生了一件奇特的事情。
 一位…年輕人,…儘管他是位盲人,
 但他仍然取得了大學榮譽學位,並獲得美麗新嫁娘的芳心…。
 就在他快要結婚之前,專家為他安排了一項特殊的治療,
 其結果將在他婚禮那天揭曉。

 這天終於到來…他身著新郎禮服,…
 但他的眼睛仍然覆蓋着紗布,
 那位著名的眼科醫生與他們在教堂相會。

 新娘挽著白髮父親的手臂緩緩進入教堂,
 她激動得幾乎說不出話來。…
 優美的結婚進行曲彌漫在教堂中,…

 新郎與他的父親站立那裡了,
 後面是那位了不起的眼科醫生正剪開他眼上的繃帶。
 這時新郎向前走了一步,…他看見了甚麼嗎?不錯!
 突然之間,他帶着無比的喜悅衝向他從未見過面的新娘。
 他們彼此深情款款地注視對方…眼神透露出滿足的喜樂。

 她說:「終於!」他…莊嚴地回應著:「終於」。…
 無疑地,無比的喜悅滿溢其中。
 這不僅僅是一個表徵,而是實際上將發生的光景。
 到那日,所有世上走過患難和哀痛的基督徒,
 在天堂將面對面看見我們的主。…』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二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不同)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到那日」請參閱聖經 以賽亞書 2:11約翰福音 14:20-25提摩太後書 1:1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各各他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野地百合 - 心的歸回
詞、 曲:周鋒

你看 你看 耶穌背著十字架
你看 你聽 祂為什麼不說話
一步步 走向那 名叫各各他
甘心為我們釘十架
噢,耶穌 我的主
祢寶血為我流出
我真知這全是為了愛
噢,耶穌 我的主
因著愛 祢忍受痛苦
因著愛 我被祢救贖

噢,耶穌 我的主
因著愛 祢忍受痛苦
因著愛 我被祢救贖
因著愛 我被祢救贖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