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ghbor%5Cs flowering cherry tree 03-21-2016.jpg

「雅各說,耶和華,我祖亞伯拉罕的神,我父親以撒的神阿!祢曾對
 我說,回你本地本族去,我要厚待你…求祢救我。」

  (聖經創世記 32:9、11)


『在這個禱告中有好幾點可以作我們的幫助,
 使我們在憂傷的火窯中知道如何向神傾心吐意。

 雅各開場就把神的應許拿出來提醒神:「祢…曾說。」
 他這樣說了兩次…原來神的應許就是神給我們的把柄,…
 甚麼時侯我們能對祂說:「你曾說」,祂決不能說不。…

 希律王尚且能守信,何況我們的神呢?
 所以我們禱告的時侯,應當把我們的腳站穩在祂的應許上。
 這樣,天上的門也只得為你敞開了,…

 主耶穌要我們有專一的禱告。
 每一個因痛苦、試煉,而來就祂的人,
 祂都問他們說:「要我為你作甚麼?」…
 如果你盼望有清楚的答應,…就得有清楚的禱告。…

 海弗格爾(Havergal)女士說:「每年、每天…
 基督徒所有的安息、喜樂、能力,都因著一件事情:
 就是以神的話為算數 ── 相信祂怎樣說,就必怎樣作。我們該
 照祂所用的字眼去接受,切勿更改或變換祂所用的語氣和時候。」

 只要把基督的話語 ── 基督的應許,和基督的寶血拿出來,
 天上的祝福就沒有一樣能不給你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要我為你作甚麼?」(聖經馬可福音 10:51)
「我信 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聖經使徒行傳 27: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禱告等候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13. 禱告等候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王亞文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143:1

禱告 我要禱告在主腳前
禱告 我要禱告 貼近神心意

等候 我要等候在主腳前
等候我要等候 抓住神應許

主我渴望與祢親近
貼近祢心 聽祢聲音
主我渴望在祢懷中
心得安慰 重新得力

渴慕 我好渴慕主的懷抱
渴慕我好渴慕 天父的慈愛
順服我要順服 在主腳前

順服我要順服 順服主帶領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