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parrow standing on the patio block 02-15-2016.jpg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 (聖經詩篇 37:7)


『你有沒有禱告了又禱告,等候了又等候,而仍舊沒有效果呢?
 你看見沒有效果…正想放棄嗎?…如果你這樣想,
 就會叫你離開正路 ── 離開神所能遇見你的地方了。…

 忍耐能挪去愁煩。若是主說祂要來,祂的應許就等於祂的同在。…
 為什麼難過沮喪呢?祂比你自己更加知道你的需要,
 祂等候的目的,乃是要使你得到更榮耀、更豐富的祝福。…

 主所要求的工作乃是「信」…,
 當你相信的時侯,…忍耐能挪去一切的軟弱;…
 忍耐能挪去一切的飄搖無定,「扶我站起來」…。

 神的根基是頂穩固的;我們有祂的忍耐在裡面,
 我們等候的時侯也穩固了。…
 「歡歡喜喜的忍耐」…是最美麗的忍耐。
 「但願忍耐成功」…,叫我們在等候中得到神豐富的恩典。…』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忍耐等候。」(聖經羅馬書 8:25)
「信」(約翰福音 6:29)
「扶我站起來」(但以理書 8:18)
「歡歡喜喜的忍耐」(歌羅西書 1:11)
「但願忍耐成功」(雅各書 1: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活在祢面前
試聽(一):請訪問有情天試聽 7. 活在祢面前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燃燒這生命
詞、 曲:潘曉郁

主啊 我要活在祢面前
無論世界怎麼變
我要活在祢面前
或在海角或天邊

主啊 我要活在祢面前
誰都不能轉動我的視線
就算狂風巨浪
就算黑夜漫漫
我要活在祢面前

我要從海極發聲
發出讚美的歌聲
祢愛如波濤漫過我身
情比海深

我要向藍天飛奔
奔向愛我的父神
在祢寶座前歡然取水
全然得勝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