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聖經彼得前書 5:10)


『當我們和基督結合進入新的關係之時…
 我們必須大膽作承擔的抉擇,
 就像…新娘在禮壇前許配終身一樣,…
 必須永遠不渝,既無保留,亦無反悔的餘地。

 然後…我們必須堅毅穩定,
 直到新的關係變爲根深蒂固的常規。…
 通過信心的第一階段。

 對於我們,這不一定是容易的,但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
  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
  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罪惡和病患,都有一條相通的自然律;
 如果我們讓自己去陷入它們的不良趨勢之中,
 我們就會沈淪下去,落入魔鬼的掌握。
 但在耶穌基督裏,另有一條關於屬靈生活…的定律,
 可使我們…藉此抵制或克服那…使我們沈淪的自然律。

 但要達到此目的,必須具有真正的屬靈力量…,和恒常的信心。…
 這些都是聖靈使我們屬靈化和得醫治的必要關鍵。…』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
 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
請參閱(聖經彼得前書 5: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充滿我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4. 充滿我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王亞文

我的心 唯有祢
我的靈 渴慕祢
我全人 獻給祢
以全心 讚美祢

舉雙手 敬拜祢
深深說 我愛祢
我的神 我的主
我渴望 親近祢

充滿我 澆灌我
使我靈 得滿溢
充滿我 潔淨我
更新我

充滿我 滋潤我
讓你愛來圍繞我
我一生 我一世
屬於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