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此起首,…交給你,你要得…為業。」
(聖經申命記 2:31)


 繼續閱讀…



詩  歌:成為神蹟的器皿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如鷹展翅上騰 9. 成為神蹟的器皿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試聽(四):請訪問新.美妙之音
專  輯:如鷹展翅上騰
詞  曲:施弘美

主耶穌 祢召我出黑暗
入奇妙光明 賞賜獨特的位份
在基督裡我是新造的人
祢看為寶貴 獻上為祢所用

讓我成為祢神蹟的器皿
被揀選族類 君尊的祭司
聖潔的國度 屬神的子民
來宣揚主耶穌 彰顯神的榮耀

讓我成為祢神蹟的器皿
以信心的眼睛 看見新的盼望
用祢的大能和愛來充滿我
我要傳揚主的愛 讓世界更美好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生命河靈糧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9-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1-2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