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此起首,…交給你,你要得…為業。」 (聖經申命記 2:31)


『聖經中常講起信徒該怎樣等待神,
 這個真理不能太偏於一面。
 誠然…我們生活中多少的煩惱都是出於自己…
 我們…不能耐心等候神。

 然而聖經中還有另一方面的真理,就是神常等待我們,
 可惜我們…不上前去接受。…
 因為等待得過度了。…

 聖經中有許多的應許都是帶條件的…
 我們開始順服的時候,神就開始祝福我們。…
 當亞伯拉罕還等在迦勒底的時候,
 他必須先離開本鄉、本族、本家,以及一切的朋友,
 到一個異鄉去,然後神纔一件一件成就祂的應許。

 主肯醫治十個長大痲瘋的,
 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
 「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
 如果他們等待…他們的肉潔淨了,然後再去,
 他們決不會得到醫治。
 神等待去潔淨他們,
 只消他們的信心一開始活動,祝福就來了。

 當以色列人被仇敵追逼到紅海的時候,
 神吩咐他們「往前走」…。
 他們的責任不是等待,
 乃是鼓著勇敢的信心起來往前走…
 信心是…一把開入應許之地的門的鑰匙。
 這把鑰匙是在他們自己的手中…

 哦,信徒們,今日我們是命定在世爭戰的。…
 靠著祂,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
 如果我們猶豫、戰競…,我們定規空等…

 神今天在等待,要厚厚地賜福與我們。
 我們應該用勇敢的信心前去接受。…』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迦勒底」(聖經創世紀 11:31)
「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路加福音 17:14)
「往前走」(出埃及記 14:1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奔向愛我的神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9. 奔向愛我的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簡谷芸
經文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13:21 34:10
     列王記下 17:13


天上的神 大而可畏
卻有豐盛的恩典
祢向愛祢 守祢戒命的人
守約施慈愛

信實廣大 與我同在
充滿憐憫施行拯救
一次一次 垂聽禱告
雲柱火柱堅持引領

所以我來 奔向愛我的神
高聲歡呼
揚聲讚美
頌讚奇妙的天父

所以我來 奔向愛我的神
不再懼怕
不再猶豫
全心來信靠
守約的神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