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聖經路加福音 7:23)


『有時候,「不因主跌倒」,的確是…很難作到…。

 叫我們跌倒的也許是環境方面的事情 ──
 當我們渴望為主作工的時候,卻被囚在…不順遂的地位上。
 但是,無論如何,主知道我們的需要。…
 祂放我們在現在的地位上,是要加增我們的信心,
 牽引我們更近主。

 叫我們跌倒的也許是思想方面的事情…
 我們原希望:當我們把自己交給主的時候,
 天色就會變藍的;可是…天空仍滿佈著煙霧、黑雲。
 讓我們在這裡相信:如果…困難仍在的話,
 這…是因為主要我們學習更深信祂的緣故。

 叫我們跌倒的也許是屬靈方面的事情 ──
 我們曾以為在主的擁抱中,不再會受到試探的狂風了;
 可是…試探…卻比以前來得更猛…。
 我們如果回過頭去看看我們一路所遭遇的試煉,
 我們就會大聲…讚美我們的嚮導了。
 所以,不論前面將遭遇的是什麼,
 只要是主的旨意,我們都該歡迎。

 但願我們不再因我們的愛主跌倒!』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用信心抬起頭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5.我用信心抬起頭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信心
詞  曲:盛曉玫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3:3

世界不能給我溫暖的時候
我用信心抬起頭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
我的天父關心我

生命是祢所造 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 我此刻需要
有沒有人陪我 不再重要
祢的同在溫暖我

禱告還沒有蒙垂聽的時候
我用信心抬起頭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
神的意念高過我

生命是祢所造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 我此刻需要
卸下所有重擔完全交托
祢的恩典夠我用 夠我用

人生旅途走到終點的時候
主啊求祢幫助我
擦乾所有眼淚沒有懼怕
祢的榮光照耀我

渴望聽見祢說 孩子我知道
你用一生愛我 一生榮耀我
雨後的天空有美麗彩虹
我用信心抬起頭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1-1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