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
 忍了多時,豈不終究給他們伸冤麼?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
 冤了。」
(聖經路加福音 18:6-8)


『神…不能聽你指揮的。…神聽了我們的禱告,
 不一定按照我們所指定的時候答應我們的;
 我們尋找祂,祂必向我們顯現,
 不過不一定照我們所希望、所定規的時間和地點的。

 在燧石時代,我們要想取得一火,
 必須一擊再擊,…
 只要能得到的話,就已經滿心感激了。

 對於屬天的事情,我們為什麼不能這樣堅忍呢?
 屬天的事情比擊石取火更有成功的把握,
 因為我們後面站著神的應許。

 信徒啊,不要絕望神賜憐憫的時候快到了。
 你當用不移的信心呼求;不要…停止呼籲。再擊一次燧石吧!…』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坐著為王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耶穌,萬國的盼望 5. 你坐著為王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耶穌,萬國的盼望
詞、 曲:施弘美
經文摘自:聖經出埃及記 34:6耶利米書 31:19
     詩篇 36:7 30:5 29:10 23:3
     約翰福音 11:25

主耶和華 滿有憐憫和恩典
我投靠在祢翅膀蔭下
當我回轉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祢坐著爲王 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堅定仰望祢
祢坐著爲王 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2X

(今天 無論這個世界是多麽的動蕩
 你的環境是多麽的無奈
 你要繼續來仰望神
 因爲祂仍坐在寶座上
 祂擁有你生命的答案
 祂也擁有這世界的答案
 祂正坐在寶座 垂聽你的呼求……)

祢坐著爲王 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堅定仰望祢
祢坐著爲王 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1-14-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