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
 忍了多時,豈不終究給他們伸冤麼?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
 冤了。」
(聖經路加福音 18:6-8)


在燧石時代
我們如果要想取火
必須一擊再擊 擊數十次才能得到火
只要能得到的話 就已經滿心感激了
對於屬天的事情
為什麼我們不能這樣堅忍呢

其實 屬天的事情
比擊石取火更有成功的把握
因為我們後面站著神的應許
不管是伸冤或祈求
只要是用正當的靈所獻上的正當的禱告
祂一定會答應

雖然神聽了我們的禱告
不一定按照我們所希望的時間答應我們
不過 只要是我們尋找祂 祂必向我們顯現

親愛的朋友
神的時候不能聽你指揮的
如果神沒有按照你所希望的時間答應你
不要灰心 不要絕望 不要因為答應的耽擱停止呼籲
要再堅忍一次 要用不移的信心再呼求一次
可能這一次你就會得到答應了

本文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十七日

詩  歌:除了祢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除了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回家
詞、 曲:林婉容

除了祢 我能投靠誰 除了祢 誰瞭解
除了祢 有誰能醫治 除了祢 誰能拯救
慈悲天父 我聲聲求告 祢是我心所相信
慈悲天父 我向你呼籲 祢是我心所冀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08-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1-15-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