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se 11-05-2016.jpg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聖經腓立比書 3:7)


『盲人傳道家喬治.馬得勝(George Matheson)
 去世安葬的時候,人們以紅玫瑰遍佈他墳地四周,
 人們以紅玫瑰遍佈他墳地四周,
 以紀念這捨己為人的熱情牧師。…
 以下這首詩是他的作品:

 祢的愛,不放我走開,
 我疲倦的靈魂因祢而得安息;
 我把祢所賜的生命還給祢,
 在祢的深海中,讓源流更為豐溢。

 祢的光一路照耀着我,
 我把搖曳的火把交給祢,
 心中重新亮起祢賜的光,
 在祢的天空中,風光更顯旖旎。…

 有一位畫家,發明了一種奇異的紅色顏料,
 別的畫家沒…人能摹仿他。
 不久,這位畫家死了,

 這奇異的紅色顏料的祕訣也跟著喪失了。
 在他死了以後,人們在他心上發現了一個老的創傷。
 這就顯露了這寶貴色彩的來源。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若不常出代價,就不會…成功。…』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前半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少前半段)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真愛的代價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真愛的代價
歌  詞:趙珮、鄭浩賢、余遠淳
作  曲:鄭浩賢

主 我願放棄生命只為了祢
主 我願付出所有來服侍祢
沒有任何事能讓我與祢分離
渴望分秒與祢在一起

主 我願不惜代價 放棄我權利
主 我願赴湯蹈火 犧牲我生命
哪怕海枯石爛 天地廢去
我真情不渝
主 這是我與祢約定

主我願放棄生命只為了祢
主我願付出所有來服侍祢
沒有任何事能讓我與祢分離
渴望分秒與祢在一起

你是否瞭解我為你放下權柄
你豈能明白我為你生命耗盡
可知為要挽回你
我甘心十架為你釘
我甚至真心願意再次把你尋

我已放棄生命只為了祢
我已付出所有來服侍祢
沒有任何事能讓祢與我隔絕
渴望分秒與祢在一起

主 我願放棄生命只為了祢
主 我願付出所有來服侍祢
沒有任何事能讓我與祢分離
渴望分秒與祢在一起
(只因愛的代價已付清)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0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