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
 喜樂可以滿足。」
(聖經約翰福音 16:24)


『當美國在南北內戰時期,
 有一人的獨生子加入聯邦方面的軍隊作戰,
 父親是銀行家,他雖同意兒子投軍,
 但…他心中總覺得黯然神傷。

 他開始…把錢財用在照顧回鄉的殘廢軍人。
 他的親友從旁規勸,說他不應該荒廢事業,
 不該為軍人花費那麼多的心思,
 他聽了勸諫,於是決心改變方針。…

 有一天,有個士兵走進銀行來,…
 臉上和手上都有醫療過的傷痕。
 可憐的士兵手忙腳亂地想從口袋裡掏出什麼東西來,
 銀行家看見了,…就對他說:
 「孩子…你應該到你們的司令部去;那兒有軍官會照顧你。」

 那個士兵…仍舊在口袋裡摸索,不久掏出一張骯髒的字條,…
 他把這張污穢的字條放在銀行家的面前,上面寫的是:
 「親愛的父親:這是我的戰友之一,他在上次戰役中負傷,
  進過醫院,請你接待他像接待我一樣。查理。」

 銀行家頓時打消了原來準備採取漠視態度的決定,
 他…讓他住在他兒子查理的房間,…
 留住他直到…他恢復了健康,然後再送他到前方為國效命。

 「你必看見我…所行的事」。』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必看見我…所行的事」請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6: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在祢愛裡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J Gospel福音站
專  輯:e麥音樂事工 - 堅定
詞  曲:哈尤恩.都立 (林以理)
經文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40:31

主我的上帝 我今到祢座前
祢不記念我以前 所有的過犯
主我的上帝 祢有憐憫慈愛
祢用雙手扶持我 脫離一切的罪愆

我心中的軟弱 無助掙扎
都在祢愛裡得著釋放
使我從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因我在祢愛裡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0-21-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