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
(聖經以賽亞書 41:15)


繼續閱讀…



詩  歌:恩典之路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0 恩典之路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不要放棄, 滿有能力
詞  曲:曾祥怡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22-2009
* 最近一次更新:10-2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