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
 喜樂可以滿足。」
(聖經約翰福音 16:24)


『當美國在南北內戰時期,
 有一人的獨生子加入聯邦方面的軍隊作戰,
 父親是銀行家,他雖同意兒子投軍,
 但…他心中總覺得黯然神傷。

 他開始…把錢財用在照顧回鄉的殘廢軍人。
 他的親友從旁規勸,說他不應該荒廢事業,
 不該為軍人花費那麼多的心思,
 他聽了勸諫,於是決心改變方針。…

 有一天,有個士兵走進銀行來,…
 臉上和手上都有醫療過的傷痕。
 可憐的士兵手忙腳亂地想從口袋裡掏出什麼東西來,
 銀行家看見了,…就對他說:
 「孩子…你應該到你們的司令部去;那兒有軍官會照顧你。」

 那個士兵…仍舊在口袋裡摸索,不久掏出一張骯髒的字條,…
 他把這張污穢的字條放在銀行家的面前,上面寫的是:
 「親愛的父親:這是我的戰友之一,他在上次戰役中負傷,
  進過醫院,請你接待他像接待我一樣。查理。」

 銀行家頓時打消了原來準備採取漠視態度的決定,
 他…讓他住在他兒子查理的房間,…
 留住他直到…他恢復了健康,然後再送他到前方為國效命。

 「你必看見我…所行的事」。』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必看見我…所行的事」請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6: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父啊, 我向祢呼求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再次將我更新
詞、 曲:林婉容
翻  譯:倪兆康
編  曲:Blair Masters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27:661:263:1-6143:5-6

祢知道我最深的意念
祢明瞭我內裏的一切
但祢從不定罪 滿有憐憫和恩惠
溫柔的光照亮我心扉

我追想祢過往的作為
我思念祢同在的榮顏
我的心渴想祢 如乾旱之地盼雨
神啊 求祢留心聽

父啊 我向祢呼求
醫治我裏面的破碎
當我的心發昏 領我到更高之地
使我高過四面的仇敵

我要倚靠祢的慈愛
要因祢的救恩快樂
容我到祢聖所 瞻仰祢榮耀能力
以歡樂的嘴唇讚美祢


Father, Unto You I Cry

Lord, You know my ev'ry inmost thought,
Ev'rything within me that goes on;
You'd be right to judge me,
Yet You overflow with grace:
Lord, Your gentle light shines on my heart!

Fondly I recall Your mighty deeds,
And Your glorious face I long to see!
Oh, my soul thirsts for You
As the desert thirsts for rain!
Hear me, listen to my plea!

Father, unto You I cry
To heal my brokenness inside!
When my heart grows faint, Lord,
Lead me to a higher place,
Higher than the foes to ev'ry side!

In Your love I'll always stay,
Rejoicing in Your saving grace!
In Your sanctuary, I'll revere Your glorious pow'r,
And with joyful lips I'll sing you praise!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22-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