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不知道怎樣行,我們的眼目,單仰望祢。」 (聖經歷代志下 20:12)


『以色列人中,有人因為未奉神命,
 輕易用人手去扶住約櫃,以致遭了擊殺。
 雖然他去扶的目的…為著要按住約櫃的震動…
 但是他的僭越使他喪失了生命。

 信心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
 就是自己一點不管,讓神去負全責。

 如果我們已經將一件事情完全交託了神,…
 全能的神難道還需要我們的幫助嗎?…
 聖經詩篇三十七篇七節說: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也許你看見事情越過越糟了,
 但是…神哪裡會不知道呢?
 如果我們真心完全託付祂,
 讓祂按照祂自己的方法和時間去成就,
 祂一定會在適當的時間起來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有人…用人手去扶住約櫃,以致遭了擊殺。」 請參閱聖經 (撒母耳記下
  6:1-8歷代志上 13:9、10)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 請參閱(詩篇 37: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有一件事
試聽(一):請訪問澆灌的園子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Jgospel.net
專  輯:是祢說
詞  曲:林玉容
編  曲:陳淑貞
歌  譜:請訪問澆灌的園子音樂事工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27:4 16:11

有一件事 我要求告耶和華
一生一在祂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

有一件事 我要尋求耶和華
永永遠遠在祂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

我要尋求祂 耶和華的面
在祂面前 有滿足的喜樂
我要等候祂 耶和華我神
在祂右手中 有永遠的福樂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澆灌的園子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02-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