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從那裡我必賜他葡萄園
 ,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裡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

  (聖經何西阿書 2:14、15,英文聖經直譯)


『在什麼地方找到「葡萄園」?在「曠野」裡!…
 在一個連出路也難找的「曠野」裡…
 讀者,這給我們看見:我們屬靈的豐富能在「曠野」裡…找到。
 不但能找到「葡萄園」,
 也能找到「亞割谷(亞割意譯苦難)作為指望的門」…

 是的,神知道我們需要曠野的經歷。
 祂知道在什麼地方能生出忍耐來,
 祂也知道怎樣能生出忍耐來。
 我們…最會忘記神,也最會固執地說:「我要隨從我所愛的。」

 到我們絕了望被人棄絕的時候,
 神卻說:「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
 啊,我們的神是一個愛的神啊!…』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要隨從我所愛的。」 請參閱(聖經何西阿書 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稱頌公義主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生命之光音樂事工 - 重建我生命
歌  詞:唐海音
作  曲:唐海音、何其銳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45:7

祢是喜愛公義的主
祢恨惡罪惡的束縛
在這世代
祢要興起兒女
來宣揚祢的作為

祢是滿有憐憫的主
祢寬恕悖逆的心靈
在這世代
祢要拯救祢子民
來醫治破碎的心

主我要稱頌 祢無盡的愛
因祢的救贖 我得著醫治
我要來敬拜 在祢寶座前
高舉雙手 讚美祢名

用我生命 榮耀祢名
用我生命 榮耀祢名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02-201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感恩 的頭像
    感恩

    荒漠甘泉 (原著作者 Mrs. Charles E. Cowman)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