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勸導他,領他到曠野,對他說安慰的話。從那裡我必賜他葡萄園
 ,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裡歌唱,與幼年的日子一樣。」

(聖經何西阿書 2:14、15,英文聖經直譯)


 繼續閱讀…



詩  歌:祢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 祢的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最珍貴的角落
詞  曲:曾維寧

祢創造宇宙萬物
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舖陳天上雲彩
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
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
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賜恩典
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副歌)
祢的愛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掌心上

祢的愛如此深切
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
學習你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04-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7-0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