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就對彼得說,收刀入鞘罷,我父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
  (聖經約翰福音 18:11)


『神塑造我們,比藝術家作畫要辛苦千倍,
 要經過許多充滿悲痛的筆法,…
 才把我們造成祂心目中最高貴的形式。
 而在我們方面,只要以正當的精神接受祂所賜的「沒藥」。

 但若把那杯推開,抹煞或漠視這些充滿悲痛的感情,
 對於靈魂就會造成比以往所能修補者更大的傷害。
 沒有人能想象神以何等超越的愛,把沒藥賜給我們,
 我們應該接受這對靈魂有益的恩賜。
 然而我們卻讓它在不注意的疏忽中過去,
 於是從祂那兒得不到什麽。…

 親愛的孩子,
 我告訴你,你要打開心扉接受神所賜的苦藥,
 這比僅有情感和虔誠,對你更爲有益。…』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沒藥」請參閱聖經
 雅歌 1:13約書亞記 15:23創世紀 37: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生命的季節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J Gospel.net
專  輯:讚美生命之光音樂事工 - 生命之光 (生命的季節)
詞  曲:有待查詢

祢允許有曠野 就是生命季節
如同黑夜來臨之際 讓我安息祢面前
主啊 讓我看見 祢的旨意成全
我願被祢更新轉變 進入生命新起點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道路在我面前
祢賜給我信心的恩典
經歷生命的季節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祝福在我面前
煉盡我生命心思意念
在這生命的季節

主啊 讓我看見
祢的旨意成全
我願被祢更新轉變
進入生命新起點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道路在我面前
祢賜給我信心的恩典
經歷生命的季節

主啊 我在曠野要讚美
因祢祝福在我面前
煉盡我生命心思意念
在這生命的季節
祢賜給我信心的恩典
在這生命的季節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