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還沒說完…說,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祂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
 …。」
(聖經創世紀 24:15,27)


『每一個正當的禱告,都是「話還沒說完」,神就答應的。
 這是因為神已經給了我們祂的應許  ──
 凡奉主的名(就是與主並祂的旨意合一),
 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當我們履行了這些簡單的禱告條件,…
 我們禱告的「話還沒說完」,
 在天上寶座前就已經成全了;
 雖然在地上不一定就能看見。

 所以禱告之後,最好用讚美來作結束
 讚美神已經聽了我們的禱告,
 讚美神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們。
 (請參閱聖經但以理書 9:20、27 10:12)…

 當我們相信一件事的時候
 我們就應該有相信的行為
 我們的動作…禱告,都當和我們的信心相符。
 我們應該算神已經給了我們所求的,
 這才是信心的態度。

 一個婦人結婚之後…,
 一切行動都要以這個結婚的事實為依據。
 我們旣尊基督是我們的救主,
 我們成聖稱義的引導…,
 祂就希望我們亦採取一種新的態度,
 一切以承認祂是我們的救主,導師…的事實為依歸,
 並且盼望祂…來成全我們。 …』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缺少最後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21:22)
「以慈愛誠實待我們」請參閱(聖經創世紀 24:49約書亞記 2:14
 撒母耳記下 2: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醫治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2.醫治的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好心情
詞  曲:盛曉玫
歌  譜:請訪問泥土音樂

在泥濘深谷中 祢領我走出來
我跌跌又撞撞 是祢扶我站起來
我滿身是傷痕 祢將我抱起來
我在祢的懷中 甦醒過來

耶穌的愛 醫治了我的心
破碎的生命完整起來
心中又燃起 光明的期待
再一次 勇敢將自己敞開

耶穌的愛 剛強了我的心
信心的翅膀再飛起來
飛越每一個高山和低谷
感謝耶穌 醫治的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泥土音樂,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6-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