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bin%5Cs raining day 05-16-2016.jpg

「我們…遭遇苦難,被壓太重…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自己心裡也斷
 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

  (聖經哥林多後書 1:8、9)


『遭遇苦難,常使我們重視生命。
 每一次死裡逃生之後,
 我們覺得這真是一個新的開始,該怎樣多事神事人。
 遭遇苦難,也使我們能諒解、同情別人的苦難。

 人們總常喜歡批評別人沒有信心,…
 但是曾經苦難的人決不如此,
 他知道、懂得別人所遭遇的苦是什麼。

 保羅說:「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苦難是催逼我們前進的必需品,
 正如船中的爐火是使船駛行…。…』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請參閱(聖經哥林多
 後書 4:1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耶穌我感謝祢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8 耶穌我感謝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心的歸屬
歌  詞:余遠淳
作  曲:Yoanna Greissia

每當思想沉沉歲月 困苦飄離
人生充滿無奈 蕭沉又失意
心中力量完全消失
盼望不復存在
心中沉重擔子 無法承載

每當思想往事悠悠 我心憂傷
絕望鬱悶彷彿沉澱在心上
不要放棄 不要懷疑
心中必有指望
等候施恩的神 竭力地尋求
仰望 絕不要放棄

親愛耶穌 我感謝祢
因祢慈愛 永遠不會斷絕
因祢的憐憫祢的信實永遠不止息
每個早晨是祢所賜
每個心跳掌握在祢手裡
哦主耶穌我安靜等候祢
哦主耶穌我安靜等候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