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晝一夜,耶和華使東風颳在埃及地上,到了早晨,東風把蝗蟲
 颳了來。…於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亞倫來,…耶和華轉了極大的
 西風,把蝗蟲颳起,吹入紅海,在埃及的四境連一個也沒有留下。」

  (聖經出埃及記10:13、16、19)


『我們看神怎樣利用暴風來拯救以色列人…;
 還有…神最後一次對付埃及的軍隊也利用大東風…。

 當時以色列人…前面是紅海,
 後面是追兵,兩旁都是高聳的山巖,
 斷絕了一切逃生的希望。…
 可是祂的拯救是大東風。…
 可怕的風加增他們的驚慌,…正在絕望的時侯,…
 吼聲可怕的東風把浪擊退,把海吹乾,

 以色列人向前走去,…兩旁是水晶的牆,…
 到了天一亮,最後一個以色列人也上了岸,…
 於是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
 「成就祂命的狂風…都當讚美耶和華。」…
 「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
  祢叫風一吹,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今天神給我們的拯救,
 恐怕我們也看作以色列人的東風。
 我們只看東風可怕的一面,不看神的信實。
 我們是誰,能測度神的奧祕呢?
 可是等到事情過去了,我們就會看見神的能力和恩典。…
 「眾聖之主阿,祢的方法義哉、誠哉。」…』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大東風」(聖經出埃及記 14:21)
「成就祂命的狂風…都當讚美耶和華。」(詩篇 148:8、12)
「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祢叫風一吹,
 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出埃及記 15:9、10)
「萬世之王阿,祢的道途義哉、誠哉。」(啟示錄 15: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信心的種子
試聽(一):請訪問澆灌的園子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是祢說
詞  曲:潘宜人

我將一顆信心的種子
埋在祢的信實中
我日夜常佇立常守候
深知祢從來不誤事

我將一顆信心的種子
藏在祢美好的意念中
未來道路雖未可知
我定意緊緊倚靠祢

祢向我吹氣 以信實吸引我
美好意念 將我層層圍繞
我那冰冷的心 緩緩甦醒
回轉向祢 那愛我的主

祢向我吹氣 以信實吸引我
美好意念 將我層層圍繞
展開信心雙翼 我必到遼闊之地
在那裡 我便見祢榮面

那信實的主 那良善的主
亙古不變的主 吸引我更深 更深 更深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澆灌的園子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0-2010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