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聖之王阿,祢的方法義哉、誠哉。」 (聖經啟示錄 15:3)


『在患難中經歷很深的司布真師母說:
 有一天的晚上…我憂憂愁愁地自問說:
 「為什麼我的神如此待祂的孩子呢?
 為什麼祂一直把銳利的痛苦加給我呢?…」

 這些煩惱的問題立即得到了答覆;
 頂希奇…,用不著翻譯的人,
 神在我心中輕輕地替我解釋。…

 我忽然聽見一聲清幽悅耳的樂音,…
 這…決不會是知更鳥在那裡唱歌,
 因為這是寒冷的晚上。

 又是一聲。這次我才發現:原來是壁爐口
 一根橡樹枝,正被猛烈的火焰焚燒著,
 從裂口中發出那個好聽的音樂來!

 此時,我發生了一些感想:
 當這根樹枝嫩綠青翠的時侯,
 許多歌鳥遊歇其上,唱出美麗的調兒來,
 祂就把那些歌聲收集起來,含蓄在裡面。
 後來…那聲音便永久被封住在裡面了,
 直到猛烈的火焰燒毀了它的堅硬,
 久囚的音樂才被釋放。

 啊,照樣,神用痛苦的火焰燃燒我們,
 原是要從我們久寂的心中抽出讚美的歌聲來,
 叫我們的神得著榮耀!…』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住在祢裡面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3 住在祢裡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詞  曲:曾祥怡

在乾旱無水之地 我渴慕祢
在曠野無人之處 我尋求祢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我等候祢 如鷹展翅上騰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如同枝子與葡萄樹 緊緊相連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領受生命活水泉源永不枯竭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11-2011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