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ardinal birds couple 03-09-2016.jpg

「那一晝一夜,耶和華使東風颳在埃及地上,到了早晨,東風把蝗蟲
 颳了來。…於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亞倫來,…耶和華轉了極大的
 西風,把蝗蟲颳起,吹入紅海,在埃及的四境連一個也沒有留
  下。」
(聖經出埃及記10:13、16、19)


『我們看神怎樣利用暴風來拯救以色列人…;
 還有…神最後一次對付埃及的軍隊也利用大東風…。

 當時以色列人…前面是紅海,
 後面是追兵,兩旁都是高聳的山巖,
 斷絕了一切逃生的希望。…
 可是祂的拯救是大東風。…
 可怕的風加增他們的驚慌,…正在絕望的時侯,…
 吼聲可怕的東風把浪擊退,把海吹乾,

 以色列人向前走去,…兩旁是水晶的牆,…
 到了天一亮,最後一個以色列人也上了岸,…
 於是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
 「成就祂命的狂風…都當讚美耶和華。」…
 「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
  祢叫風一吹,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今天神給我們的拯救,
 恐怕我們也看作以色列人的東風。
 我們只看東風可怕的一面,不看神的信實。
 我們是誰,能測度神的奧祕呢?
 可是等到事情過去了,我們就會看見神的能力和恩典。…
 「眾聖之主阿,祢的方法義哉、誠哉。」…』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大東風」(聖經出埃及記 14:21)
「成就祂命的狂風…都當讚美耶和華。」(詩篇 148:8、12)
「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祢叫風一吹,
 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出埃及記
 15:9、10)

「萬世之王阿,祢的道途義哉、誠哉。」(啟示錄 15: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親眼見祢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如鷹展翅上騰 5. 親眼見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如鷹展翅上騰
歌  詞:施弘美
作  曲:周德威

開我眼 得以看見祢的榮光
與我主面對面
開我耳 得以聽見祢的聲音
使我靈被更新

我張口向祢禱告呼求
親身經歷祢的真實
祢同在的馨香提升我
用祢大能來觸摸我

祢是又真又活的救主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敬畏降服於祢的權能
祢擁有我們生命的答案

親眼見祢 不只是風聞有祢
求照明我心中眼睛
知道這恩召有何等指望

親眼見祢 不只是風聞有祢
深知祢同在永不離開我
充滿信心向前走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0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