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心懷不平。」 (聖經詩篇 37:1)


『不要冒火,抱不平。我們常見作惡者…凡事順利。
 「惡人」…執掌大權,欺壓不幸的人們。…
 因此好人常會冒火,抱不平。

 可是經上說:「不要…心懷不平。」…
 即使你的冒火是很有理由的,
 但是也不是一個聰明的辦法。
 不平只會起摩擦(一種衝突);
 不平不能變成和平。…

 我們應該讓神用祂的恩膏塗在我們不平的地方,
 以免…心中懷了不平…急躁、惱恨、嫉妒、無禮…,
 叫你失去生活中謙和的香氣。…
 發生最危險的破壞。

 所以,不要懷抱不平。讓神的聖膏油使你平滑吧;
 否則,恐怕因著冒火的緣故,
 你自己就會列在作惡者之中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惡人」(聖經詩篇 92:7)

<註釋>
軋轢:(ㄧㄚˋ ㄌㄧˋ, ya li)。
解釋:碾壓。
例如:「軋路機在柏油路上來回軋轢。」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恩膏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活祭
詞、 曲:林婉容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經文摘自:聖經約翰福音 7:38-39,
     使徒行傳 1:8,
     約翰一書 2:27

恩膏 是袮的聖靈住在我裏面
因為耶穌的寶血使我得稱義
恩膏 是袮的聖靈降在我身上
因為耶穌的寶血使我得潔淨
感謝天父 差遣聖靈訓誨提攜
引我進入真理 為我披上能力

父我感謝袮 感謝袮賜下聖靈
使我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裏
不是倚靠才能 不是倚靠勢力
凡事倚靠神的靈 宣告天國已降臨

讓聖靈恩膏如江河從我腹中湧流
直到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遍滿全地


Anointing

Spirit, be my anointing, come and dwell in me,
For the blood of Christ has made me clean;
Spirit, be my anointing, and descend on me,
For the blood of Christ covers me!

Father, thank You,
For Your Spirit teaches and guides,
Brings me into truth,
And endows me with might!

I give thanks to You
For the Spirit You provide;
As Your Spirit has taught to me,
In Him I'll abide!

Leaning not on myself,
Nor on my own strength,
Trusting in Your Spirit,
Your Kingdom I'll proclaim!

Lord may Your Spirit's anointing
Like living rivers flow
Till the full knowledge of Your glory
Covers the globe!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1-2011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