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不知道怎樣行,我們的眼目,單仰望祢。」

(聖經歷代志下 20:12)


 繼續閱讀…



詩  歌:信靠祢
試聽(一):請訪問無名小站 原創音樂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詞  曲:丁天牧

我曾經有過懷疑
不知道該往哪去
感謝祢 從不曾離開我
用祢大能的手緊緊牽住我

祢告訴我不要恐懼
不要擔心未來的事情
走出去 祢就在前方帶領著我
愛人會遺棄我 朋友會離開我
為什麼祢的愛一直不放棄我

就算我現在不能呼吸
就算我現在瀕臨困境
但是信靠祢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就算我現在找不到自己
就算我不知道該往哪兒去
但我知道祢會讓我看見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留言鼓勵丁弟兄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26-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7-0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