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就工作。」 (聖經詩篇 37:5 ,英文聖經直譯)


『楊氏譯本把聖經詩篇三十七篇 5 節…譯作
 「當將你的事輥在耶和華身上,倚靠祂,祂就工作」。

 這給我們看見當我們把無論什麼重擔真正交託,…
 祂就立刻工作;祂並非將要工作,
 或者或許工作,乃是…現在就工作。…

 我們立刻信,神就立刻行。…我們不能,神能。
 讚美感謝祂!讓我們在這裡享受安息,
 不再把我們的手放上去…

 但是有人要說:「我看不見甚麼結果。」
 不要緊的。…信心或許要受試驗,但是祂的話語必定可靠!…

 「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
 今天…我所不能辦的事…這就是我可以求祂「為我」作的;
 讓我們自己安息下來吧!…

 「智慧人,並他們的作為,都在神手中。」…
 凡在神手中的,神必成全。…』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請參閱(聖經詩篇 57:2)
「智慧人,並他們的作為,都在神手中。」請參閱(傳道書 9: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倚靠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1 倚靠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不要放棄, 滿有能力
詞  曲:徐嘉紘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37:3、4

我當倚靠耶和華
以祂信實為糧
我當倚靠耶和華
以祂為樂

我當默然倚靠祂 耐心等候
我當倚靠耶和華我的主

祂就將我心裡所求
照祂旨意賜給我
將我的事交託耶和華
倚靠祂 祂必成全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9-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