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我夜間的歌曲。」
(聖經詩篇 77:6)


 繼續閱讀…



詩  歌:沙漠中的讚美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 沙漠中的讚美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沙漠中的讚美
詞  曲:游智婷

神關起一扇門,祂必開一條新路;
不疑惑不軟弱,我心仍要讚美。

賞賜的在於祢,收取的祢必代替;
神旨意不能攔阻,我心仍要讚美。

凡事信靠主,不失去盼望;
因爲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祂必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遠掌權。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5-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5-19-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