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到野地裡去。」 (聖經馬太福音14:13)


『在樂譜中有一種符號,叫做休止符。
 當音樂奏到休止符時,聲音完全停止…。
 我們的一生,也如音樂一般,時時有休止符,
 可是我們…以為這…是我們的末路和盡頭…。

 神常叫我們失敗、病痛、挫折、失業,
 我們就非常悲哀,以為我們的人生音樂
 從此不能再達到造物者的耳中了。
 可是讓我們看,音樂家如何對付這些休止符呢?
 他照常擊拍,在休止符之後,重奏音樂,
 一若中間並無什麼間斷。

 神編我們一生的音樂,並非沒有計劃的。
 我們只管按譜奏樂,不必怕遇見休止符。…
 我們的本分只是按照祂的指導奏樂;
 奏到休止符的時候,雖然音樂停止了,
 可是請記得:這是音樂的精采處。
 過了一拍子之久,樂音就要重新奏起。…』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聽我的祈禱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台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台語)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國語)
專  輯:起來,與我同去 (有情天音樂世界詩歌精選輯7)
詞  曲:吳靜慧
經文參閱:聖經歷代志上 4:9,10

全能的上帝 請祢聽我的祈禱
願祢大大賜福我 開闊我的心肝
將祢的話教示我 祢的雙手扶持我
賜我智慧與才能 為祢榮耀爭戰
願祢與我同在 做我四圍的籐牌
保護我無入試探 導我脫離災害
願祢與我同在 將我放在祢手內
做祢得勝的器具 主愛充滿世界


國語

全能的上帝 願祢垂聽我呼求
但願祢賜福與我 使我境界開闊
用祢話語教導我 祢的雙手扶持我
賜我智慧與才幹 為祢榮耀爭戰
願祢與我同在 作我四圍的盾牌
保護我免遭試探 領我脫離災害
願祢與我同在 我在祢面前敬拜
作祢得勝的器皿 心中充滿主愛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