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修理乾淨,使…結果子更多。」
(聖經約翰福音 15:2)


『一個主人在他園中栽了一枝竹。…
 過了不久,它長成園中最美麗可愛的一枝植物。…
 一天,主人走到它旁邊柔聲說道:
 「我所愛的竹阿,…現在我想用你,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它頂快地答應說:
 「主人,我正想報答你培植之恩,豈有不願的呢!」

 主人說:
 「可是我在用你之先,必須把你從地上砍下來…」
 它不等主人說完,急道:
 「啊,主人,這太難了!…別事都可答應,惟有這事不行。」
 主人說:
 「如果我不先把你從原有之地砍下來…,我就不能用你…」
 竹因為要報答主人之恩,所以忍痛答應主人…
 次日,主人又到它那裡去說:
 「我所愛的竹阿,現在我要把你所有的葉子剪去,如此,
 我纔能用你。不知道你願意不願意。」
 它聽了,發急地說:
 「主人,這要求未免太苛刻了。…

 第四日,主人又來對它說:
 「我所愛的竹阿,這是我最後的一個要求:我現在要用鑿子
 把你裡面每一節都鑿通,然後我纔能用你。」
 竹向主人嚎啕大哭,說道:
 「主人,我根已經砍斷,葉已經剪掉,枝子已經削去,怎樣
 你還要把我裡面的節鑿通呢?這未免太殘忍罷。而且園中的
 植物不計其數,為甚麼你放過它們,而偏偏苦待我呢?」

 主人回答說:
 「園中的植物雖多,可是我卻愛上了你,所以我揀選你作我
 合用的器皿。竹阿,除非我把你的節鑿通,…否則,…你以
 前三次所受的苦楚,也都歸徒然了。」
 它和主人談判再三,主人雖然愛它,也別無通融的辦法。竹
 因為想起主人的恩典,就遂了主人的心願。於是主人把它每
 節鑿通,成為一個中空的管子。主人把它拿起來,一頭接在
 水源中,另一頭通到一塊田中,使那地因有水灌溉,成為肥
 沃,多結果子。
 「信徒阿,你願意作神流通活水的管子麼?」』

  (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七日)


詩  歌:我敬拜祢
試聽:請訪問我心旋律 5. 我敬拜祢
專  輯:回家
歌  詞:李林
作  曲:邵家菁

主啊! 我的平安 我敬拜祢 在祢平安中
主啊! 我的平安 我敬拜祢 在祢平安中
唯有祢是我平安 永遠是我的平安
唯有祢是我平安 我敬拜祢在祢平安中

主啊! 我的喜樂 我敬拜祢 在祢喜樂中
主啊! 我的喜樂 我敬拜祢 在祢喜樂中
唯有祢是我喜樂 永遠是我喜樂
唯有祢是我喜樂 我敬拜祢 在祢喜樂中

主啊! 我的良人 我敬拜祢 在祢愛中
主啊! 我的良人 我敬拜祢 在祢愛中
唯有祢是我良人 永遠是我的良人
唯有祢是我良人 我敬拜祢 在祢愛中

主啊! 我的自由 我敬拜祢 在祢自由中
主啊! 我的自由 我敬拜祢 在祢自由中
唯有祢是我自由 永遠使我得自由
唯有祢使我得自由 我敬拜祢 在祢自由中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3-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1-25-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