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們起的憤恨,原是神那樣的憤恨。」
(聖經哥林多後書 11:2)


 繼續閱讀…


詩  歌:祢是
試  聽:請訪問我心旋律 祢是
專  輯:回家
詞、 曲:王克強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28:7-9

當你安慰我時 再惡的毀謗不能使我憤怒
當你撫摸我時 再利之刀刃無法造成傷痕
當你擁抱我時 再深的痛楚都要煙消雲散
當你定睛看我 再久的委屈也要傾吐出來

你知我的意念 失去你我無法感受
你是我的永遠 沒有你就沒有結果
你是我的一切 一心屬你我別無所求
你以掌握明天 再你以外我毫無成就

(二)
當你充滿我時 再美的言語無法表達出來
當你領我前進 再大的阻礙無法使我懈怠
當你靠近我時 再久的冷漠無法冰凍我心
當你與我同在 再大的難關都要渡過安然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8-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1-1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