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篷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
 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聖經哥林多後書 5:1)


繼續閱讀…



詩  歌:渴慕耶和華的院宇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渴慕耶和華的院宇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歌詞摘自:聖經詩篇 84:1~4
摘编 曲:葉邵家菁


萬軍之耶和華
祢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祢的院宇
我的心腸我的肉體
向永生神呼籲
萬軍之耶和華
(x2)

我的王,我的神啊
在祢祭壇那裡
才能找到安息之所
如此住在祢殿中
是有福的,哈利路亞

萬軍之耶和華
祢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祢的院宇
我的心腸我的肉體
向永生神呼籲
萬軍之耶和華
(x2)

我的王,我的神啊
在祢祭壇那裡
才能找到安息之所
如此住在祢殿中
是有福的,哈利路亞
(x2)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10-19-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