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篷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
 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聖經哥林多後書 5:1)


繼續閱讀…



詩  歌:有祢真好
試  聽: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柯芬芬
作  曲:呂汝香

一身名 一身利
拋不開燈紅酒綠
風雲起 浪滔湧
誰能叫風停浪平

風中葉 我知道
只有祢伴我立寒風
雨中鳥 我知道
只有祢陪我行暴雨

有祢真好 有祢真好
生命巨浪我不怕
有祢真好 有祢真好
人生路途有祢伴我同行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6-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0-19-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