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leaves- dogwood 10-19-2016.jpg

「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篷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
 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聖經哥林多後書 5:1)


『我居住了多年的屋子已經破舊不堪了,
 屋主通知我,他不願意再花錢去修理了。
 他勸我還是預備遷居吧!

 我聽了這個消息,起初很不樂意。…
 如果不是因為太破舊的緣故,我簡直不想遷居。
 但是如今一陣微風就夠叫它搖動震顫,
 所以我不能不預備遷居了。

 真奇怪,…我渴望立刻到那邊去 ──
 和那些人站在一起唱詩讚美被殺的羔羊。
 我有許多朋友已經搬到那邊去了。
 他們去的時候,他們的臉上都帶著微笑。
 多少時候,有人勸我在這邊投資,
 我總回答說:「我已在預備遷居了」。…

 主耶穌在世上末了幾天所說的,都說到「往父那裏去」。
 我們今天也該看見將來的「往父那裏去」。
 雖然我們將來的家到底怎樣,我們現在還看不清楚,
 但是有兩點是頂清楚的:
 這是家 ── 「父的家」,這是我們的主所在的地方。
 就這兩點,已經夠叫我們渴慕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往父那裏去」請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6:17)
「父的家」請參閱(約翰福音 14: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一粒麥子
歌  詞:曲麗華
作  曲:林婉容

風風雨雨的時候 才知道祢的溫柔
多年前 幾年後 仍然相信祢恩手
一年年的長大 一次次的切慕
祢都陪我 安慰我 憐憫我

祢說會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疼我 引導我 保護我
倚靠耶和華的人什麼也不怕
倚靠耶和華 一個不撇下

祢總不撇下我 永遠不離開我
晨昏夜晚陪我度過
我的日子如何 祢的恩典更多
在這一切事上靠祢勝過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